活动介绍

9月16日-18日 上海外滩W酒店

上海市虹口区旅顺路66号

黑客马拉松

(9月14-15日)

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是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致力于汇聚世界范围内的优秀区块链开发者和爱好者,引爆区块链落地应用发展的高质量区块链开发大赛。 2019年,是区块链诞生的第十年,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希望借助本次赛事,推动区块链技术与企业的实际需求切实结合,从而促使区块链技术真正落地。

场地: 上海市虹口区塘沽路463号虹口科技金融大厦(原华虹国际大厦)

注意:黑客马拉松于独立地点举行,人数限制为150人,参与者需在提前报名,详情请点击 此处

全球落地应用展示

(9月16日)

“我们现在真正进入到了要讨论区块链到底有什么用的时候,而不再仅仅讨论区块链这个技术。”

2019年,区块链技术对实体经济开始展现了更多力量和价值,并且已经诞生了非常多的相关应用,助推行业和经济社会焕发新的生命力。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将集中展示当前全球知名和成功的区块链落地应用,让更多人了解和熟悉区块链对各个行业和实体经济的真实价值。

第五届区块链全球峰会

(9月17日-18日)

2019年,是区块链诞生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间,区块链从最开始仅能实现比特币的转账支付,发展至能与智能合约结合,开发第三方区块链应用,再到如今跨链、侧链、子链等技术的蓬勃发展。下一个十年,区块链技术又会如何发展?能够实现大规模商业应用吗?

第五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将汇聚主流区块链平台创始人、技术领袖、专家学者、各行业精英代表、热门项目创始人等。探索区块链的新十年,如何让技能&性能满足应用需求,推动大规模商业应用真正落地。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新一波的技术浪潮将再次激荡这个世界,能否将人类带到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未来?

参会嘉宾

2000+

海内外专家

250+

热门主题

40+

热门项目

50+

连续举办

5年

议题日程

本次会议将涵盖与区块链相关的技术、应用、监管话题。

议题日程

应用展示日

全球应用展示



请将以下申请信息发送至summit@blockchainlabs.org
1)项目名称
2)项目介绍
3)项目团队
4)目前进展
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

参加要求
参与项目必须已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相关宣传与奖励
1、所有项目将会授予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颁发的“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优秀展示项目”荣誉证书
2、现场视频将会制作成DemoDay纪录视频在全球视频网站上播放。

演讲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参与会议

扫描二维码跳转到会鸽购票

通票(展示日及峰会)5900元*
(9月16-18日,上海外滩W酒店)

*重要提示*:门票数量有限,网上渠道售完即止。现场安保措施严格且不设售票或特殊入场渠道。免费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耳机(需用证件领取)

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地点:上海外滩W酒店

坐落于上海市虹口区旅顺路66号,北外滩顶端,拥享壮观的黄浦江全景,标志性的浦东新区景茂与著名的东方明珠。374间客房包含35间套房,享有外滩的景致,5处饮餐场所。5,800平方米功能区域。2050平米的空间,可容纳100桌以上的宴席。上海外滩W酒店的大宴会厅是浦西最大宴会厅,上海市第二大宴会场地。另有享有窗外浦东高楼的景致。



如需预订W酒店房间,请点击 此处。相关价格及条款均由酒店方决定,请仔细查阅点击链接后弹出的网站说明。
浦东国际机场-酒店: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10号线-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3口出),步行135米至酒店
虹桥国际机场-酒店:转地铁10号线/2号线-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3口出),步行135米至酒店
虹桥火车站-酒店:转地铁10号线/2号线到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3口出),步行135米至酒店
公交:934路东大明路旅顺路站下步行553米至酒店
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黄浦路199号,距离会场663米
上海和平饭店:上海和平饭店,南京东路20号,距离会场1.5公里
上海外滩郁金香新亚酒店:天潼路422号,距离会场1.2公里
桔子水晶酒店(上海北外滩店):东大名路1191号, 距离会场1.6公里

合作伙伴

欢迎业界参与者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往届回顾

我们的峰会一直在记录区块链发展的历史





区块链新经济系列峰会

“区块链新经济”系列区块链全球峰会是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自2015年开始,于每年秋天举办的高质量区块链国际峰会。2015年10月15日是其首届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国际上知名的区块链技术实践者来到中国进行交流和分享,进一步推进了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2016年9月19日至24日,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联合以太坊基金会联合举办了为期6天的上海区块链国际周活动,将中国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水平和国际地位,再次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点击此处可查看该活动的官方网站。
2017年9月14-16日,“区块链新经济:破晓” 第三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嘉宾参加会议。全球各地知名演讲嘉宾各自就区块链相关的应用、监管、趋势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点击此处可查看该活动的官方网站。
2018年9月7日,2018上海区块链国际周正式拉开帷幕。国际周由2018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上海站、技术开放日、 “区块链新经济:技术探索”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三部分组成。在9月7日-9月9日的黑客马拉松大赛上,超过百位参赛者展开了激烈较量并分享了总额丰厚的现金奖励。在9月10日的技术开放日上,超过500位开发者汇聚一堂,与全球主流技术平台、安全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超过1800名的参会嘉宾,则在9月11日-9月12日汇聚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聚焦技术探索,讨论解决当前技术瓶颈的方案,以及分享落地实践案例。 点击此处可查看该活动的官方网站。

活动主办方

2015年,万向集团金融板块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开始了战略性布局,成立了国内较早的区块链技术研究机构——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担任首席科学家。实验室聚集了领域内的专家就技术研发、商业应用、产业战略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为创业者提供指引,为行业发展和政策制定提供参考,促进区块链技术服务于社会经济的进步发展。自成立以来,万向区块链实验室通过每年举办区块链全球峰会、丛书出版、研究报告、推出孵化器、行业培训、技术讲座、高校产学研合作,以及发起成立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ChinaLedger)等举措,推动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购票链接:

http://summit2019.eventdove.com

(唯一官方指定票务渠道)


会务咨询:

summit@blockchainlabs.org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

沪ICP备15053780号-1